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凯蒂猫-童话里的梦幻花园

刚刚看到了可爱的凯蒂猫主题的店面,好可爱哦!! 粉红色的装饰, 粉红蝴蝶结等的,相信都是好多小女孩曾经梦想自己身在的地方吧?就想小公主一样,等待有人来服侍,等待着人来疼,没有哀伤只有快乐。但,这些都是童话。

曾经的我相信这世界上存在着童话般的爱情,能和自己最爱的人天长地久,永远开心地生活。偶尔也会想和他创作未来美好的生活,自己可以在家煮放温水给他洗澡,在他累时可以泡杯热茶给他。当他遇到挫难过时,我会抱着他什么都不说,只是静静地在摸他头疼他。也曾经想过想和他一起吃支棒棒糖,一起吃一小块的巧克力,因为将我就能亲到他。想拍照记录每个和他相处的时候做成相簿,当我们老了,也开始忘记东西了,就能开回我们年轻时的回忆,不在乎照片里的我们好看不好看还是很白痴或什么,只在乎我们曾经甜蜜美好的回忆。

或许对我来说这就是所谓的童话般的爱情,我或许在爱情里是个笨蛋,但往往掉入爱河的人都是笨笨的,知道已经是不对的事,但还是会继续下去。在现实生活上,并没有将美好的事。因为经历过好多事情,曾经努力过,曾经爱得死去活来,但最终累了,放弃了。也曾经以为我不会再喜欢上其他人,但遇见了你。只是我不刚渴望你能和我同样的想法,不渴望能不能和你在一起,也不想跟我在一起时因为同情我。你可以不爱我,但请你不要阻止我爱上你,我并没有要你对我负责什么,也没有要求你什么,只想在你旁边守护你,只期望你能每天平平安安开心过生活就够了,真的很够了,对我已经很满足了。也只要求你能回头看我下就好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