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满心期待五月的到来


好奇第一张照片是什么东东对吧?有没有像走到地府的两道入口吧?CHOI CHOI CHOI!! 哈哈~其实是我宿舍那楼楼下读书的地方,我和CALLIE正好下去时看到的奇观=。=所以就快速拍下,白痴的我=。=宿舍这里每一个月有两次来喷防蚊烟,所以才会搞到将。

今天啊无聊+闷,都在房间读书,我觉得我快疯掉了。晚上就和ELAINE,CALLIE去吃饭饭,回来还买了巧克力。完蛋,不乖了=。= 要再更加油减肥咯。一路上,突然觉得有些孤独,心口凉了下,好奇怪的感觉。不知道自己做么了,是因为想你吗?还是怎么了?好想自己再强点,因为我不想你担心。看回家写给我的第一封信息,你还记得是几时了吗?你或许忘了吧,是4月17号的晚上10.20。看回一张张的信息,觉得心里有些安慰。原来我们聊了好多,有认真的,有互炸对方的,有关心的,有小甜蜜,有小伤的,但不管什么都好,我都好珍惜这些回忆。我不想忘记这些回忆,因为我是个很容易忘记东西的人。你的所有,我都想了解想知道。或许有些事对你来说,是个小小的东西,但我却会把成我最珍贵的东西。我们认识也没多久,但也俩人聊得不错。还记得你喜欢看飞机起飞的场景,但你说过你不喜欢看飞机起飞时,当自己最重要的人在里面,因为你说会很悲。还记得你怕寂寞,不喜欢一个人,还记得你对食物不什么兴趣,喜欢小而精致的食物。我觉得我知道的应该只有你小部份的东西,但至少我记得你点点的东西,对我已经很开心了。未来你愿意把你的脑袋给我吗?等你真的爱上我才交你脑袋给我,我想看看你脑袋都想些什么^^

下星期二要考试咯,加油咯。一定一定要过关!!AZA AZA FIGHTING!!也期待快快考完,快快回家,快快到回来。期待5月哦,快快到来吧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