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这日子的点点滴滴

突然怀念和你有关的点点滴滴~

**第一次认识是在某网络也因为是同校所有接受了你加我为朋友~
好奇怪自己通常都不ACCEPT不认识的人~
不过那时却ACCEPT了你~XD

**第一次见到对方的时候是和你借了电子琴~
好惊讶那时你会借我,因为我还和你不熟~
可是你肯借我~觉得你人真的很特别也很NICE^^

**第一次和你见面而且也有和你聊天的时候是在某个下雨天的EVENT~
好险两人都聊得很开心也没有冷场~
两人有一起玩游戏和饮料~
谢谢你那时要回时你还陪我回到我的BLOCK~
我会永远都记得这一天^^

**第一次和你去看电影~
感觉还不错,但还是觉得你心情有点糟~
觉得你好像心情很烦似的~
或许因为课业上的压力和身体不舒服吧~
加上一些你一直以来的藏在心情的事~
真的希望你会快点好起来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会永远记得你对我的好~
也谢谢你都很诚实地和我说你的想法~
我发现我变了~
觉得自己的宽容心已经到达了我无法想象的程度~
或许是因为爱你~
这些日子里谢谢你的关心也谢谢你不不计较我给你贴的麻烦~
我没有后悔过爱你~
也知道这只是我单方面的感觉~
或许这路会很难走~
但我心甘情愿地走下去~
请别因为这样不理我哦~
只想你抱我,做我最在乎的人~
像朋友将能聊得很开心,什么都能聊能说~
像亲人将能在你难过时,为你做些事情~
给我你的手~
让我成为你永远的朋友~

只希望如果你看到我写的东西心情别烦~
我不是写这些不是要给你更烦~
而是要你好好冷静和好好读书~
在这儿的时间也不多了~
好好读书完,就如你想的可以离开这个伤心地~
到你原本属于自己的地方~
PLZ FOCUS ON UR HEALTHY & UR STUDY!
别再喝COLA了,对你肠胃和身体不好~
别再不听话了,请按时吃东西~
累了就休息,别让自己累坏~
心情不好时,多喝朋友出去玩和聊天~
还是最重要的是要每天开开心心充实地过生活^^
希望你在这儿读完了~
可以完成你从小到大的梦想哦^^
还有还有~
答应过你的有件事我一定会做到哦~
或许你可能也忘了吧~
不过也好~
将你才有惊喜嘛~
为那天的时间都来~
也好害怕,因为这样你在这儿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~
不过我还是很感谢老天~
虽然没给我很好很顺利的运气~
不过也对我不错了~
因为让我学了好多东西~
也让我遇到你^^
加油咯陈启婉~
自己要好好读书哦~赫赫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