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6, 2010

第一天的减肥进行曲

5月16号

(照镜子)eeeeeeeee!! 死肥婆一个>.<
肥死了啦!! 根本就老了很多倍!!
哇靠~ 不能了~要开始减肥了!!
已经很久没有减肥既然跟我肥回来~
妈啊!! 我才不要!!
完了完了~我的人生完了...
醒醒啦死婆!! 不能垂头丧气的时候叻~
是时候开始了~
对就是今天!
就去跑步!!
我还找了佳陪我~咔咔~
多个人就有推动力嘛^^

因为本身还有打算要存些钱完成我答应某人的事~
加上本身还蛮败的~
所以就靠存钱来减少我败金,然而也能一次买够够我要的东西^^
就这样我很难每天都去GYM~
去一次可是要花8块~
还是自己天然的跑步比较好^^

跑回来真的是流了好多汗~
脚没有像那天将痛了~
很好~
运动就是要流汗的~
还要KEEP CONTINOUS~
我要瘦~
我要变苗条~
加油!!
我们的约定~
一个月后看成果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