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珍惜你在这里短短的六个月

第二天失眠 ==
好惨哦~
怎么都一直失眠~
然后今天早上就睡到12点才起身~
一起身全身酸痛~
到现在还有点痛呢 T^T

我本身是很少很少睡午觉的~
因为一睡午觉就会头痛的~
以前EX都不懂我有这问题~
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~
12点起身了2点又去睡~
睡到4点~
一起身根本就是痛苦的@@

还是依旧想你~
有时都还蛮不是很喜欢回家~
我的家...根本就是...
所以宿舍变成是我的常想在的地方~
当然家里的事绝对不是主要的问题~
主要的问题是我想好好珍惜你在这里的短短的六个月~
现在最怕也最讨厌的时间~
时间过的真快就到5月尾了~
还是很多事情还没完成~

不管怎样~
我只想好好珍惜你还在这的时候~
不管哪里什么时间什么地方什么心情~
只要你在的我都会很珍惜那段时间~
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会站在你那边~
TO THE WORLD, YOU MAYBE JUST A PERSON...
TO ME, YOU IS THE WORLD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