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10

BLOGGING...10%
BLOGGING........25%
BLOGGING............50%
BLOGGING.................80%
BLOGGING.....................95%
BLOGG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100%

久等咯~
我的网应该比这还慢吧><
有点小迷惘的一天~
因为突然要做很多东西....(P.S 真是的..)

学校的CAFETERIA开了~
回想起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CAFETERIA和DINNING HALL~
出了好奇怪的规矩~
学校禁止猪肉 "NO PORK"
也是奇怪的咯~
INTI是PRIVATE COLLEGE不是GOVERNMENT COLLEGE~
也好心想下~
INTI华人占了百分之70%叻~
你不做华人生意那你要做什么?
而且叉烧档没有卖叉烧那是卖什么?
无言 = ="
可怜的我们......

开始ASSIGNMENTING咯~
要加油丫~
不能再玩玩了><
其实我也没有一直在玩啊~
囧囧 >.<

还是一直想你>///<
多希望能一直在你身边~
不过你有自己的空间~
我不能打扰太多~
只能期待你得空,想我时找我咯~
你的功课要加油哦~
不过别忘了我叻 T^T

好咯~
要开工了~
安咯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