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, 2010

我没有很想念你..但很想念你..

果然自己一个人~
是可以无聊和寂寞到每天写部落格的= =
新学期要到了~
但我却还是在迷惘状态~
好惨哦@@

突然想起昨天和你去跑步~、
才跑没几久就快不行了~
还要害你一直等我~
一直没得好好跑~
真的觉得拖累你~
果然很久没运动~
手脚会变笨变慢的= =

其实那时的心情真的有点恐怖~
就一直觉得我离你好远~
我想追也追不上~
当时都快要哭出来了~
觉得我和你的距离原来这么远~
好怕有天你你跑得越来越快~
丢下我而走了~

那时我使出全力就是要跑到你旁边~
虽然那时有点没力了~
不过我很幸运我没晕倒~
要不然我真的就不能和你一起跑步了~
你人真的好好~
都有停下等我还问我还可以跑嘛~
自己真的要争气点~
要花点时间来自己练习跑了!!

我没有很想念你~
早上起来第一时间会看你是否有打来或信息来~
我没有很想念你~
每当午晚餐都会提醒你记得吃,因为好怕你会肚子不舒服~
我没有很想念你~
当你读完书累了时,我会想叫你休息还有记得盖好被子别着凉~
我没有很想念你~
很烦地一直提醒你多照顾自己,多喝水别喝太多酒,对身体不好~
我没有很想念你~
无时无刻都会看着你写来的信息,你的FB和BLOG是否有更新,看着你有你的照片~
我没有很想念你~
看到什么好东西,都会想到你先,什么好地方,想到你会喜欢去没有或去了会不会开心~
我没有很想念你~
我会像小傻蛋一样,收集和你去过的地方的回忆,就算是小小的车票,电影票都不放过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