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今天燕姐突然来找我~
好开心哦^^
超久没和他出来走走了~
我还带路来到INTI走走看看~
他和男友很甜蜜~
好羡慕他们>///<
想当年我们是从幼儿园就认识到现在~
感情都很好的~
也经常出去玩,而且都一起上下学的^^
是我很珍惜的朋友~
永远不会忘记我这好姐妹^^

这让我想到~
不管怎样~
就算只是朋友~
我还是不会因为将不再对你所有的好~
因为我很在乎你~
你对我很重要~
只要能让你开心的事~
都能为你做~

好咯~
也累咯~
要睡了~
希望他会照顾自己~
其他就让我来照顾你吧~❤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