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我是你的专属守护天使

今天也一般的日子~
还是一样坚持着减肥~
还是一样去上课~
还是一样和朋友嘻嘻哈哈~
还是一样一直计划和准备~
还是一样的一直想你~

我会一直守护你~
做你专属守护你的天使~
不管怎样都会~
不管别人怎样看~
我还是会一直守护着你~
直到你遇到了你生命中的另一半~
我才让她接棒守护着你~
所以在你生命中的另一半还没出来前~
守护你的特权可是专属我的哦^^

到那时我会让你走~
让你去到到她的身边~
因为我知道你不属于我的~
不会再有个每天发信息给你说早安和晚安的笨蛋~
不会再有个每天提醒你吃午餐和晚餐的笨蛋~
不会再有个提醒你读完书累时,叫你休息还有记得盖好被子别着凉的笨蛋~
不会再有个喜欢静静地在你旁边看你弹琴的笨蛋~
不会再有个钢琴弹到像在打仗的笨蛋~
不会再有个傻到连ATM卡都可以借人的笨蛋~
不会再有个让你看到她做的东西就想晕倒的笨蛋~
不会再有个跑步却一直让你等的笨蛋~
不会再有个就算是静静在你旁边看你玩游戏都不会无聊的笨蛋~

我知道也相信~
你生命中的另一半绝对会做我每天关心的事~
也绝对不会犯我做的蠢事~
而且我相信她会很爱很爱你~
记得遇到她了~
要好好抓紧她的手别放开哦^^
到时我们还是一样是朋友~
你有事还是可以找我~
我有事也会找你~
多希望可以看到你幸福的样子~
将我已经很开心了~
记得要幸福哦^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